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冬天来了[原创]  

2009-11-01 21:33:58|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11月1日,突如其来的降温让人着实有点猝不及防,西北风呼呼的刮着,树木在寒风中大幅度地摇摆着,树上的叶子哗哗啦啦地往下落。寒风肆虐的刮着,仿佛要吹尽树上的每一片树叶;寒风拼命地刮着,仿佛要冻死那些无处躲藏的小生命;寒风歇斯底里的刮着,仿佛向人们宣誓它的力量;寒风疯狂地刮着,仿佛一夜之间就跨越了两个季节,秋天真的走了,冬天真的来了!

    我赞叹人类的伟大:人类给自己创造了遮风挡雨的房子,人类给自己制造了躲避凄风苦雨的汽车,人类给自己设置了冬日里温暖如春空调和暖气。人类有无限的想象力和无尽的创造力。人类的无限潜能在不断的挖掘着,人类已实现了上天揽月下海捉鳖的伟大梦想,我们还能想出什么能?俗话说:“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让我们海阔天空地去想象去努力吧!让我们为人类的进步和发展做点什么吧!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