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初秋的黄昏浅思__写在初秋里  

2009-09-29 22:21:59|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时光,我把旧自行车打在公园门口,进的公园来.站在湖边听对岸传来幽雅的乐曲,不知是用什么乐器拉出的,总之是很美的.回头来望望是满眼的绿呀!      


          我去公园尽头的那个不小的农贸市场上买了不少水果和蔬菜,因为这里不但品种齐全,而且价格也比超市的便宜的多.提了一大兜子果菜.我又返回公园.葱葱蓉蓉的小山和围在山脚下五颜六色的花丛又让我驻足.在这样的环境中,我拎着的大包一点也不感觉重.因为吸引我眼球的地方太多了.大鼎旁,一位老者带着两位窈窕淑女跳着拉丁舞,强劲负有节奏的乐曲引的我也很想起舞.湖边两位奶奶辈边吃着水果边快乐地聊着,旁边的大石头上把二胡拉的那么动听的是位爷爷辈的.真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柠檬色的黄昏也是是很美的,它是那般的安详和宁静.当我走出公园,马路上接孩子的母亲带着孩子急匆匆的往家赶,因为回家还要作饭,孩子还有一大堆作业需要辅导呢.35岁以前是一个人的青春期,工作.事业.家庭.孩子.都是在这个时期打下的基础.35-45岁事业的辉煌期和巩固期.也是为以后能否健康长寿打基础的关键期45-65岁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看你收获了子孙,财富,健康,友谊,知识.......65岁以后是人生的黄昏,愿我们每个人都把握好35岁以前,不要轻易放过45岁,65岁依然年轻,柠檬色的 黄昏也别要一番风味呀!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