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人这一生中最喜欢回忆的是什么呢?  

2009-10-03 21:43:40|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这一生中最喜欢回忆的是什么呢?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人这一生中最喜欢回忆的是什么呢?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人这一生中最喜欢回忆的是什么呢?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人这一生中最喜欢回忆的是什么呢?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人这一生中最喜欢回忆的是什么呢?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人的一生总有一些往事你常常会想起,并且每当想起它时,你总是感觉又有趣又幸福。比如下雪的时候,我和爱人带着两三岁的的孩子在在兴华小区里又是跑步,又是拍照:小区幼儿园里的尖尖的小房子,五彩的小蘑菇,蜿蜒的小长城,秋千,小树,在这童话的小王国里给儿子留影,景美,身穿鹅黄大衣的孩子更可爱。
    在兴华小区我家的楼后面是一片庄稼地,夏天的田园里有蜻蜓,蝴蝶和蚂蚱。我和儿子在田间小路上跑着追逐着那些可爱的小精灵,在那条小渠里还有小泥鳅和蝌蚪,每次在这儿玩孩子总是意犹未尽。
    儿子渐渐长大,小区的旁边又建起了一个很美很高档的小区叫“永乐苑小区”。沐浴在濛濛细雨中小桥流水喷泉雕塑,青青草地,苍绿的小树都在雨雾中焕发了勃勃生机。我和儿子打着雨伞踏着湿露露的柏油路在清净的空气中徜徉,儿子非常高兴他蹦蹦跳跳还发现了一只白色的蜗牛,他兴奋的带回家把它放在瓶子里。
     放了暑假我和孩子去小区里“阳光乐园”锻炼,然后再去静静的永乐苑小区的小路上散步。整个暑假过得高兴而飞快,但留给人的记忆却很深很久。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