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永远争第一  

2009-10-04 21:20:13|  分类: 杂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自信开发无限的潜能,以勤奋获得最大的成果。”这就是比尔盖兹的成功之路。 ­

    任何成功者都不是天生的,其成功的根本原因是开发了人类无穷无尽的潜能,你就有用不完的力量,你的能力就会越用越强。 ­

    受了批评,不必感到失望、不平或愤怒,而应把精力用了研究一项新的内容,明确的计划,平息批评,重新起步。与有关的人共同研究你的计划,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彼此抱怨,应该共同努力解决问题。 ­

    正确的判断是成大事者一个经常需要训练的素质。在失败和危急关头保持冷静是很重要的,有人面对危难,狂躁发怒;成大事者临危不乱,沉着冷静,理智地应对危机。一位空军飞行员,飞机左翼被敌人击中,飞机顿时翻转过来。并急速下坠。“我发现海洋就在我头顶,我想起在训练时教官的叮嘱:“在紧急状况时要沉着应对,切勿轻举妄动”。飞机下坠时我只记住得这么一句话,因此我什么机器也没动,只是静静地想,静静地等待把飞机拉起来的最佳时机和位置。最后我果然幸运的脱险了 ­

       第一是努力的结果、是奋斗的结果、是争取的结果.第一不是等来到.我们可以不必太在意第一给我们带来的荣耀,但我们要在意争取第一的机会.因为社会的发展需要我们做的更好一点;因为人类的进步需要我们更努力一些;因为我们更需要对我们的能力给一个肯定的回答,那就是我能行!­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