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不该陨落的星辰[原创】  

2009-10-06 21:51:08|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希腊神话中有太阳神,月亮女神的传说。我们经常把有才华的人比作新星。其次我们每个人都像苍穹之中的一颗小星星,只不过属于明星的星辰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而芸芸众星只能发出荧荧星光。无论明星还是默默无闻的小星星都有它自己的运行轨道,如果它不甘与现状,想要诠释自己的能量,它就会飞离自己的轨道,它也许会一跃成为一颗明星,它也可能成为一颗流星飞入地球大气层,跟大气摩擦发生了光和热,最后被燃尽成为一束光,。

    雪是我安利事业的介绍人,她有着影星梅艳芳相似的气质.她长的颇像歌星邓丽君,我和她相识于一次安利的晚会上,她的舞姿是那眼样的优美;她的歌声是那样的动听;她的装束是那样的独特;她和安利魁梧英俊领导人跳的交际舞的舞姿是那样的优美;她给晚会出的节目是那样让人耳目一新。她真正是那次晚会的一颗名星.我被她魅力所吸引了,我的爱人介绍我和她相识,她对我热情贴切的招呼,使我感觉非常亲切,她是一位能给人留下很好印象的女人。但那次晚会后我才知道雪曾是一位癌症患者!   

   
    在我和雪以后相处中,我了解到雪是一位聪慧、豪爽、热情而又多才多艺的女人。她是女中伟丈夫.她非常的要强,对每件事都要求完美.她小时候生长的家庭不够完整.从小父母离异,但凭着自己的努力和做事的周全她赢得父亲和母亲重建了的两个家庭的尊重。雪的丈夫年轻英俊并很有实力,但她的丈夫由于工作的缘故经常在外地奔波,可以说是常不在家。雪原来在一家企业单位的工会工作,由于效益不好她调入一家很好的企业,雪了有一份清闲又挣钱的工作。但雪不甘心无所作为,工作之余她先后开过歌厅、美容院、她最后开的是美容学校,本来她的事业可以说是如火如荼。但商场如战场,在商海中遭遇惊涛骇浪在所难免,运气不好时也许还会遇到鲨鱼和水怪。事业上的一次大的受挫,让她一夜回到解放前,她多年的努力几乎付诸东流。再加上夫妻两地生活不易沟通,婚姻生活中还有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生活中遭遇如此的残酷让雪的心灵受到了莫大的伤害。尽管她是如此的豁达开朗,但她还是没能够闯过这双重的打击,她非常不幸地长了肿瘤,而且已经扩散,她身上的几个器官都做了部分切除手术.她从死生边上顽强的活过来.
    
    雪是一位非常坚强.宽容.大度.而又热情的人.她在传统行业中受到了致命的打击,她不想让自己事业之花就此的凋谢,她要让自己的生命之花重新燃起希望之光。她不想因为自己的病影响丈夫的前进的步伐,她更不能容忍自己的生命失去光华。雪选择了一个浪漫而且自由的直销行业。由于雪的人格魅力,在她的周围很快就吸引一些不甘心的男人和女人们,那些日子雪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和忘我,她活跃在安利事业的歌台、舞台和讲台上。有谁能看得出她是一位癌症曾扩散过的病人呢!
    人的生命不管长与短关键是要快乐而有意义,对于一个得了肿瘤而且已经扩散的病人来说大部分患者是被吓死的的,而雪能在希望中行走是值得庆幸的。
    雪在做了手术3年后肿瘤又一次向她袭来。只可惜人类还未能征服这个可怕的恶魔。尽管雪是不甘她40出头就要走完自己的人生之路!尽管雪是多么的放不下她懂事的小帅哥儿子呢!尽管雪对她所从事的事业是多么的充满了希望!尽管雪是多么的不忍离开这个她无限眷恋的世界呢!可无情的病魔还是夺走了她的生命。她像一朵芬芳的百合一样凋谢了;她又像一颗美丽的流星一样纵然消逝了。她给这世界留下了一道耀眼的光芒,她是以燃烧自己的生命照亮天空的。
    看看雪所走过的人生轨迹,世界上真是有太多的磨难了!凡事不要苛求太完美,苛求的完美要付出太大的代价.生活中存在缺憾才是正常的:你高大了往往心脏不好;你矮小了往往形象不好;你头脑发达了往往不够强壮;你四肢发达了头脑往往不够复杂;老公有权有势英俊潇洒了你会过的提心吊胆;老婆美丽动人了你又不放心;你的丈夫不够帅气你感到遗憾;老婆不漂亮你又觉得拿不出手。问世间人为何物?人为宇宙间浓缩了的精灵,人的一生都活在矛盾之中。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