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2010-11-22 22:14:41|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今天是11月22日,还算是初冬季节吧,尽管一股冷空气突然来袭,但天气还不怎么冷。

         午饭后,我躺在暖融融的沙发上,沐浴着阳光听着广播准备午睡。

         广播里正播着的是一个征婚节目:有两位女主播要求需要征婚的男 嘉宾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和对女方的要求,这是一个28岁的男子,身高1.74米,家是石家庄的,在太原有房,对女方的要求是心地善良就可以了,从男子的谈吐中听得出他不善言谈的,对女方的要求也过分简单笼统了点,尽管两位伶牙俐齿的女主持人不断提醒他,甚至不客气不给他留面子地说他嘴笨 ,尽管我感觉这两位主持人有点不够尊重人,但是听这位男士说话确是让人感觉有点不爽。

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一则“广播征婚”节目给我的启事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我以为一个28岁的青年,已经有了一定的人生阅历和社会经验,对自己的认识应该很清晰很明确了,对自己未来的另一半也应该有一个很明确的概念了,也许他确实是一个非常务实而质朴的男子,他对女方的确没有太多的要求,就像他说的:“只要善良、人品好是个过日子的人,其他一切随着感觉走吧”!但大多数情况下他(她)对未来的爱人没有什么要求的人,我想大概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自己的条件不好不敢对对方有什么要求;还有一种是自己就是一个没有方向感的人,他自己都是在稀里糊涂地生活,他对自己都很少有过什么要求,他对别人也不知道要求什么。

        也许小伙子是一位比较内向人,他一时紧张就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思想了,但我感觉他至少是不够成熟的,如果一个善于思考的28岁的成人,不至于在介绍自己的情况时都紧张的说不明白的。尽管有一句话说的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根据一个人一时的言谈不应该定量一个人的能量,但与人沟通的能力也确实是非常重要的。

        一个善于见风使舵、察言观色、油腔滑调、贼头活脑的男人让人感觉不靠实也不让人喜欢;但一个木讷的、拙嘴笨舌的、没眼色的、木头木脑的男人也让人感觉无趣;而一个有思想的、善于思考的 、能够和人很好地沟通的成熟男人才能让人看到希望,才真正拥有魅力!

        要做一个有魅力的男人,他必须有思想的人,有一个叫“思想者”的浮雕,他是根据但丁《神曲》而创造的。“思想者”是一个男人的有力象征。男人更应该重视内在的东西,而女人外在的东西更占优势。男人更需要不断充实自己,对自己提出要求、挑战自我、充实自我。

  评论这张
 
阅读(49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