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成功——怎么做你永恒的爱人{原创}  

2010-05-11 22:52:52|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功——怎么做你永恒的爱人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在漫漫人生路上很多人都在不倦地追求着成功,人们追求学业成功、事业成功、爱情成功和培养孩子的成功。成功在于辉煌的结果,成功更在于孜孜以求的过程。

       大家都知道美国人菲尔普斯,罕见的游泳奇才。他被一些人视为他所从事的运动历史上最伟大的全能运动员。在2004年的美国选拔赛中,菲尔普斯取得了6个单人游泳项目的雅典奥运会参赛资格,这些项目包括了每种可能的游泳姿势。他最终获得了6枚奥运会金牌,2枚铜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又破纪录的独揽八枚金牌而震惊世界。而有多少人知道他曾经有过的心酸,他小时候曾经被老师说的一无是处,但他的母亲发现了他对游泳的热爱和他的两条长臂也特别适合游泳,于是他那伟大的母亲鼓励和启发他在游泳上取得成功。菲尔普斯牢牢抓紧了游泳这颗救命的稻草,他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他也更印证了那句俗话“热爱是最好的老师”。菲尔普斯以超常的训练付出了12份的努力:那就是连别人都庆祝圣诞节时他也一个人泡在游泳池里拼命的练习游泳,他发誓他泡在游泳池里的时间要超过全世界所有的人,所以他能成为世界游泳奇人。也正像鲁迅先生说的:“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了工作上”。

       当我们看到那些成功者在事业上赢得了掌声和鲜花时,当我们看到那些成功者获得累累硕果时,当我们看到成功者名利双收时,也许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有一些不服气,有时还夹杂着几分的嫉妒和愤愤不平,为什么成功的是他而不是我,只是他比我的运气更好罢了。其实事实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简单。有时在不经意间在我们的生活中能够找到答案。昨天晚上我去听了一堂“关于癌症专题讲座”,这是由安利营销商组织的营养培训课。其实我在05和06年将近两年的时间了我常去参加这样培训和活动,但当我看到成功的希望渺茫时我就再不想走进这个课堂了。时隔4-5年我再次看到以往安利的领导人时,我好像悟到了一些道理:他们能10多年如一日地一如既往的充满热情;他们多年不厌其烦地重复着同样的内容同样的话题;他们能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做着这同样的约人、培训、学习和活动。难怪他们能受到安利公司的丰厚奖赏和出国旅游的高级待遇呢。而想想自己凭着一时的热情也小有收获,但当坚持了一年多看到胜利的曙光还离自己那么遥远时,再让我去听同样的课,重复那些同样的活动时,我再也无法忍耐了,我就离开了那个环境。这也就是成功与不成功者的本质区别。

       人经常需要回头去看看自己所走过来的路,也许你能够想到悟到一些东西。人之所以能够成功靠的是什么?首先离不“执著”的精神。就拿“安利公司”来说:它能在全世界获得如此大的市场,除了他的质量好以外,更主要的是那特殊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其实不管是一个追求成功的企业还是一个追求成功的个人,决不能缺少一种精神——这种精神至少离不开一份热爱加一份执著再加一份永远不服输的自信和热情!

     愿我们在生活中不断学习成功的方法,不断探讨成功的奥秘,不断挖掘成功的契机。愿我们也能常常享受到成功的甘甜。让成功做我们永恒的爱人—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评论这张
 
阅读(379)|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