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小说连载《流水东去不回头》《一》  

2010-05-26 18:34:38|  分类: 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在A市的江东区有一个规模不小的公园。春天的公园里丁香花还没有开败,海棠花和槐树上的槐花就相继盛开了。河边的杨柳垂下了万千枝条倒影在水面上。紫藤顺树而上或倚着花架平行生长,有的顺公园周边居民楼外墙攀爬到了5层楼高。在一条由鹅卵石铺就的小径上吴少斌和邓琴并肩漫步,他们边漫步边欣赏着两边怒放的芍药花,幸福的表情挂在邓琴的脸上,这是邓琴想要的生活,她终于得到了。在不惑之年到来之际她得到了她理想的生活。在曲径通幽的公园小路的尽头跨过一座小桥就是他们住的那栋30层的高层建筑,这是吴少斌区长离任前就收拾好了,离任两年后才搬进来入住的200平米豪宅。

      吴少斌和邓琴的家就住18楼。这是一套楼中楼的复式住宅,上的楼来一出电梯就看到一颗巴西木站在电梯门口当“迎宾小姐  ”向左拐是一梯两户的格局,他们的家是北边的那户 ,在吴少斌家门外面有一处小亭间,在这个小小亭子间里墙上和空中吊着几盆吊兰和绿萝,一盆秀气的兰花和他别致修长的花盆立在墙边,清晨的一缕阳光洒在了这处门外小亭里。

       邓琴打开了厚重的防盗门,“少斌你先休息一下我来做饭”。吴少斌很是惬意的坐靠在宽大的乳白真皮沙发上仰天看着富丽堂皇的水晶宫灯从二楼高的屋顶上垂吊下来,在太阳的照耀下发出熠熠光辉。邓琴从门前通往饭厅的欧式吧台里取出两只亮晶晶的玻璃高脚杯和大肚子长脖子的玻璃杯,她把大杯里面盛着的鲜果汁分别倒入两只高脚杯中,她一手拿了一只杯子走到吴少斌身旁,她递一只杯子给吴少斌自己坐在吴少斌身边慢慢品味着杯中酸甜爽口的鲜果汁。吴少斌扫视了一番屋内有品味的典雅的陈设,最后眼光落到了身边这位红颜身上,他长长吸了一口杯中物,由衷赞叹到真是甘甜醉人!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