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知足吧!平淡的人生!  

2010-09-24 20:26:52|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生活是如此的平淡无奇,

           在我的生活里没有权利和地位,

           在我的生活里没有大富大贵。

        

           中秋的明月照进了我的窗口,

           月光下陋室一样宁静而温馨,

           我和爱人盘点节日的收获。

 

            远方的儿子打来问候的电话,

           为公婆和父母送去了关怀和问候,

            走亲访友传递了温暖的信息。

 

            人生应该努力奋斗有所追求,

            人生应该不甘平庸有所作为,

            人生就像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人到中年木已成舟,

            我们可以在人生的大海上慢慢行舟,

            好奇心应该驱使我们发现海岛和大舟。

 

            多么波澜壮阔的人生也需要靠岸,

            无愧的心灵坦荡的人生让我的心海平静,

            知足吧!平淡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