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这也是一种很好的休闲  

2010-10-31 20:12:18|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也是一种很好的休闲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星期天早晨,我约“萍”去公园散步。“萍”是我中学时最要好的同学,虽然我们毕业已经30年了,但随着岁月的流逝积淀了我们更深更真的友谊。我俩每每见面,总有聊不完的话题,从居家过日子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我们大多都能找到共同的看法和认识。我们之间的交流总能畅所欲言的,所以我们每一次的聊天都能让心灵荡涤,现在我们俩共同选择的一种很好的休闲方式,每隔一段时间我俩就来公园走走。

          现代社会,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但也加剧了人们的精神压力,工作之余的休闲显得非常重要,人们会选择各种各样的休闲方式:每到节假日有人会选择约家人或朋友吃饭、K歌、逛街、打麻将、打扑克、上网,有人选择去郊游、垂钓、逛公园等各种各样的休闲方式。我们从媒体上可以了解到欧美国家的人比较热衷的休闲方式是晒太阳:休息日他们会驾车去海滨享受阳光,出发时绝不会忘记带两位伙伴———随身听和狗。他们来到海边,换上泳装,戴上太阳镜,打开随身听,往沙滩上一躺,静静地享受阳光、沙滩、海风和蓝天。欧洲人钟情日光浴,不仅仅为了享受,据说也是为了美肤,所以即使是冬天,他们也会在有太阳的日子去海滩。其实不管哪个地方的人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都是一种很好的休闲方式。

        今天是10月份的最后一天,季节已到了秋天的尾巴上,秋日的暖阳让我们享受日光的沐浴, 我和萍沿着湖岸边走边聊。湖边的垂柳像一个头发半白的中年人不时有发丝飘落下来,我们感叹岁月的流逝,我们赞叹身边这些热爱生活的运动者,我们佩服那些为生活付出努力的人们,我们同情那些生活坎坷的人们,我们惋惜那些为爱不计后果癫狂者,人常说“人逢自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我和萍交谈从来不需要遮掩什么,所以我们一起来公园走走也是一种放松的很好方式呀!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