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秋夜呢喃  

2010-10-08 23:16:29|  分类: 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夜呢喃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我匆匆走过丛林中,丛林呀一丛丛~~~~~我记的在一首旋律优美的歌里这样唱到的。夜晚我匆匆走入家附近的小树林,树林呀又一次唤醒我沉睡的心灵。她的美丽多情让我在夏夜里写下了《夏夜无眠》在秋夜里写下《秋夜呢喃》,我不知道会不会在冬夜里写下《冬夜静寂》在春夜里写下《春夜驿动》或者什么什么的夜~~~~~~

       中秋节刚过,天气还很温和,空气中留着夏日的余温,苍绿色的树叶中夹杂着些许黄叶,西伯利亚的冷空气还没来的急大举进犯,我们还可以享受秋天浪漫宜人。

        晚饭过后,当我在荧屏前呆累了,我总喜欢一个人匆匆走入小树林,这处我迷恋的地方其实是街边的一处草木茂密的小公园,我喜欢夜晚在这里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和一个人的宁静。

        秋天的夜少了夏夜的骚动,公园里听不到了禅和蛙鸣声,大的小的狗儿也不像在在夏夜里撒欢,他们赔着主人悠闲地散着步。树丛中俩对小男女享受着香吻、拥抱和依偎。今夜无风,小草、树叶都静悄悄的听着秋虫的呢哝。我感谢造物主造就了大自然这么美好的季节:虽然他没有春的生机,他没有夏的苍劲,他没有冬的寂静;但他有着他特有的宁重和稳沉,他就像一个凝练的中年人。让我们来赞美秋天吧,愿秋天常驻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