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盛夏一景  

2011-07-18 18:4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盛夏一景 - 青青草 -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早晨一觉睡到自然醒,洗漱完毕,慢慢享用早餐,然后打开电脑听着音乐打扫家,再下来就是坐在电脑前上网了。虽然是盛夏,今年的天气不算很热,一早一晚都是凉飕飕的有点秋天的感觉,又有些像新疆大漠夏天的感觉了,那里的昼夜温差特别大,正所谓:“早穿皮袄午穿纱,抱着火炉吃西瓜”。我在87年的7.8月份曾经在新疆呆过两个月,对那里的情况还是比较了解的:那里的吐鲁番像火焰山,但住在天山脚下是特别凉爽的。

     时间在飞梭的流逝,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10点多,我坐在电脑前全身沉重,还是出门走走的好,于是我去了汾河公园。我准备从汾河公园去美特好超市。我在公园的花草树木丛中的小路上穿行,我快步如飞,感觉身体轻松了许多。昨天晚上下过一场小雨,今天也还是阴阴的天,走在松软的小路上,沐浴后的小草、花卉、树木都是那么的清亮,湿漉漉的空气中负离子的含量一定很高,让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过了胜利桥,天空中飘起了小雨,我打着伞在小路上度步,我忽然看到眼前的一片草地上,一只喜鹊迈着方步子慢条斯理的走着,不一会又飞来一只喜鹊大概是一个异性的喜鹊,它们在草地上一蹦一跳追逐嬉戏,也许是交流着什么或者是在谈情说爱,我在草地上找了一块大石头打着雨伞欣赏着大自然美丽祥和的一幕,我浑然不觉雨已经停了,偶尔路过的游人看着我打着伞发呆都感到疑惑。不远处的湿地公园的水面上一只白色的水鸟在飞翔,草地上又飞来了几只喜鹊召唤它们的同伴向别处飞去了,我若是画家一定会把这盛夏一景画下来,那是国泰民安下的大自然的写真呀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