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魂断龙城《五十九》  

2012-11-29 20:3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其他人的眼里,晓妍这个家还是从前的那个家,只是温良典雅,达然婉约的女主人晓妍得了一场大病,有多少人为她感到遗憾,又有多少人为她的康复而庆幸呢!单位领导也给晓妍开绿灯,常年给她放假,一切福利待遇给她照发。

  张绍峰每个星期都要回晓妍的这个家来,只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和晓妍已在民政局办了离婚手续,他们在法律上已不再是夫妻,他把一切的财产都给了晓妍和儿子。对他来说一切都没有变,这家依然是从前的那个家,每个月的收入他会如数交给晓妍。星期天回来他有时会带晓妍和小虎一起去郊外玩,有时他会带着小虎去学开车。在别人的眼里,这个小家庭比从前热闹了而且更显温馨了。

  晓妍经历了一次生与死的考验,她的身体也慢慢好起来,她感觉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她就让婆婆回家照顾公公,她让保姆也另找了一家去上班,她要重新开始生活,在她的身体里虽然失去了很多重要的东西,但她依然热爱生活,她要重新扬起生活的风帆.

  晓妍由于生病身体消瘦很多,以前的好多衣服都不能穿了,她就买了不少适合现在穿的时尚衣服。单位给了她长假,她就经常去附近的公园锻炼,她不适宜做剧烈的运动就去散散步、打打太极拳有时也跳一跳交谊舞。晓妍因为在大学就是文艺委员、在原单位又是搞团的工作,她在文艺方面的底功非常深厚,尽管多少年来她没有闲暇去跳舞,但她舞点踩的非常准、她优美的舞姿和她的风姿卓越迷倒了众多的舞伴。那些舞伴们约她去跳舞、约她去喝茶、约她去吃饭或者唱歌,晓妍是一个不喜欢占别人的便宜的人,尤其是男人的便宜她坚决不去占。

      晓妍有不贪图小便宜的豪爽个性,她总奉行着一个原则就是:你投之以李,我报之以桃,她也经常去回请他们一起去喝茶、吃饭、k歌。判了离婚的晓妍实质上是一个独生的女人,她可以随自己的喜欢去做任何事,但只有晓妍自己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喜欢乱来的人,再说自己的身体已经没有了对性的需求和渴望,她和朋友们在一起只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的更有乐趣,让自己的生命更长一些。

      晓妍把家经营的比从前更美了,每天除了去锻炼身体,她有更多的时间呆在家里享受休闲的生活。她常约同学或朋友来家里一起喝功夫茶,朋友也热心地帮她做家务,晓妍家里独特的设计、欧式的家具、别致的摆设和那些充满灵气的花、草和鱼都让朋友们赞叹不绝欣赏不够。

      晓妍还约了两个朋友一起到海南玩,她们住在琼海的温泉疗养度假中心。在海南住了半个月回来,张绍峰看到晓妍的气色好多了,于是他托人在在琼海温泉度假村卖了一套小套楼房,他为的是能让晓妍经常过去享受那天然的氧吧里的负离子,让她远离那可怕的疾病。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