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魂断龙城《七》  

2012-06-13 17:38: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厂部的办公室都集中在一座五层楼上,楼房的前面有一小片树荫,几颗高大的古槐树像忠诚的绿色门卫守候在大楼出口的两边,槐树旁边的草坪上种着丁香、萱草和月季花。丁香花和萱草花已经开败了,只有月季花还在阳光下怒放着,看着那朵娇嫩欲滴的鹅黄的月季花晓妍感到了风华正茂的生命的力量。

    晓妍走进办公楼,楼道宽敞而整洁,每个门口都挂着牌子,依次是销售处、供应处、质检处.....都是一些生产职能处室。晓妍走上二楼看到门牌子上挂着:副厂长办公室、书记办公室、厂长办公室、副厂长办公室......都是领导的办公室。晓妍走到厂长办公室门前,办公室的门紧闭着,晓妍轻轻叩门,里面传来一声浑厚的男中音:“请进”,晓妍推开门,看到厂长端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前,一张端正的国字脸上,浓眉朗目。厂长看到晓妍进来说:请坐:咱们厂的团委、工会,教育、老龄、计生等办公室都在3楼,我姓王,现在我们的团委书记姓任,走、我代你上任去!晓妍感到厂长的豪爽和幽默。
    王厂长迈着大步,晓妍几乎是在后面一路小跑的紧追其后,来到三楼的第三个家门牌上写着“团委办”,推开半掩着的门,看到一个女士正在在檫桌子,听到有人走进来,她转过身来笑盈盈的面对他们。她看上去30多岁的样子,只见她高挽发鬓,饱满的脑门子白的发亮,高挑的眉毛下一双冷媚的丹凤眼。她不紧不慢略带玩笑地说:“吆,这是我们新来的大学生到了吧,我们的新主人真是年轻漂亮呀”!王厂长说:“不要贫嘴了,这是咱们的小李同志,人家可是能歌善舞的大学生,小任你赶紧把手头的工作交接一下就到工会那边上班吧,剩下的以后你帮助小李慢慢熟悉吧”。厂长说完就出去了。任书记让晓妍坐在对面的椅子上,她说:“咱厂子大、年轻人、但团委就一个人,人手不够”工作不好做呀”!她大概地给晓妍讲了厂里的团员人数和收团费的情况,以及发展团员的一些情形。最后她说:“相关的资料都在柜子里,你就看着慢慢熟悉吧,也没多少内容,我们厂工会办公室就在这一层隔过的第三个家,你有什么不明白的就过来问我”。晓妍说:“谢谢任书记,以后我少不了打搅您,请任书记多关照!说完,晓妍起身随任书记走出了办公室,目送着她向里走,任书记扭动着丰满而错落有致的腰身头也不回地走进了隔壁的工会办公室。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