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魂断龙城《十五》  

2012-07-17 11:31: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七月份一个周末,团里组织青年卡拉OK比赛,下午5:30参赛的青年纷纷从各车间来到比赛地点。设在厂部办公大楼前的绿荫上的比赛地址已经准备停当,晓妍领着几个团委成员放置好了音响和视频等设施。今天将有30多个青年选手来参加比赛,厂领导也很支持这项活动的开展,有朝气和活力的青年队伍让人们能感到美好的希望和未来。随着6点钟下班铃声的响起,厂部办公楼门前的大树下,来参与活动的人越来越多,年轻人们替下了油腻的工作服,他们换上了漂亮的时装来观赏和参与活动。人们伴着节奏明快的旋律开始翩翩起舞:优美的华尔兹、欢快的探戈、优雅的狐步。和着男伴的步伐女士们旋转着,他们轻柔的薄纱裙随风飘动像蝴蝶一样美丽炫目。

    王文华是劲歌热舞的能手,他和晓妍对唱的一首射雕英雄传《铁血丹心》,这是一首粤语歌曲,他们的歌声让风儿驻足、让鸟儿徘徊、让花儿伸长了脖子、让在场的人们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

    七月的微风格外的柔,花池里的美人蕉红艳艳怒放着;石榴花和吊金钟风姿卓越、袅袅婷婷的;月季花像美丽的村姑般默默展示着自己朴实的美;几颗高大的洋槐树用自己的丰姿和繁叶为欢乐的人们遮挡着夏日的余晖。身穿淡兰色半袖上衣和白色西裤的王文华和身着白色连衣裙的晓妍跳了一曲华尔兹,他们的舞步娴熟、舞姿优美。因为在大学时代他们就练就了跳舞的功夫,现在跳起来显得卓越超群的。他们跳的国标舞更是炉火纯青,直叫看跳舞的人们两眼发直,人们都暗自叫好:“这是一对金童玉女般的人儿”。晓妍跳的几乎要陶醉了,她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眼前这个玉树临风的男子能不能成为自己一生相伴的人呢,她没时间多想,曲子还没有跳完,她就去招呼比赛的选手了。

    张绍峰向晓妍走过来,他面带微笑很礼貌地邀请道:“我们的团委书记舞跳的真美,可不可以赏光和我跳一曲呢”?晓妍不好意思地说:“你过奖了,能和你这大工程师跳舞真的是很荣幸的事”。他们步入舞池,张绍峰舞步沉稳而有力,鼓点踩得特别准,跟着他跳舞,晓妍没有飘飘然的感觉而是让人感到无比的平稳和踏实。比赛结束以后舞会还在继续着,当月亮爬到高高的天空时舞会才慢慢散去,人们都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这次卡拉OK比赛的结果也出来了,大家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和五个优秀奖。人们都希望以后能经常参加这一类型的活动。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