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魂断龙城《三十五》  

2012-09-15 22:3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星忘记了眨眼,月亮也钻出了厚厚的云层,它们都在屏吸细听张绍峰给妻子讲的故事。张绍峰说:“王娟3月份来到我们公司,她哥和我商量把她安排在办公室工作,她挺勤快,因为我的办公室就在她隔壁,看我忙时她会过来帮我打扫办公室,她嘴甜,一天峰哥长峰哥短的叫,因为我是他哥的合伙人和好朋友,所以也没当她外人看。今年五一节的前一天因为第二天要休息,我准备加班完成剩下的图纸。我那天给你打电话要加班告诉不要等我吃饭,那天王娟也没走,她过来帮我的忙,她在我旁边一会儿递尺子、一会儿递橡皮,等我干完了活,我才发现整个公司就剩我们俩了,我问她明天过节怎么不早点回家呢?她说:“不想早回家,反正也是一个人”。我叫她一块去吃饭,她同意了,我骑80摩托车带着她去附近饭店吃饭,我们边吃边聊,我问她:“孩子和老公有人给做饭吗”?她说:“她还没有孩子,老公也要很晚才回家”。吃完饭我送她回家,她坐在我后面情不自禁地抱住了我的的腰,并且用脸依偎在我的背上。我感到有些诧异但并不是太意外,因为平常她表现的对我就比较热情,只是我并没有多想而已”。张绍峰讲到这儿停顿了一会儿,晓妍说:“我要听到关于你们俩的全部”。张绍峰叹了口气说好吧!

    张绍峰继续讲他们的故事:“我们第二次是接触六月初在汽车上。那晚公司加班大家回家都比较晚,我开车送她回家,她请我去吃晚饭,那是一家红房子的咖啡屋,那里的环境比较有情调,说白了比较暧昧吧,两个人在单独的小格子吃饭,饭菜是红红绿绿的西餐还有奶茶什么的,红色的灯光打在她的脸上,我发现她挺美的。她和我谈了很多,从她小时候对哥哥的依恋到长大结婚好几年了还没有孩子,他老公对她的感情很淡薄,经常在外面厮混对家庭没有一点责任感,她讲的很酸楚说着她就泪流满面了,我看她哭的楚楚可怜就安慰她一番,出来时我扶着她上了车送她回家。她的家在桃园一巷附近住,她说新建起的汾河公园夜景非常好没人陪她看。她问我,峰哥你能陪我去看看吗?我就答应了。我们来到公园,公园人非常少,夜晚的湖边还有点冷,她靠的我很近我就顺手搂住了她,她紧紧依偎在我的怀里,她抬头气息呼到我脸上,我情不自禁地吻了她,然后我们就上了车,在车里面发生的了不应该发生的一幕。事后她抱着我哭了,她说有好长时间没有人对她这么好过了,我们之间就这么稀里糊涂发生了第一次。第二次就是昨天你看到的那一幕了,你出差回来早晨我起晚了,她要来咱们家拿资料结果就又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当张绍峰讲完这一切时,晓妍说:“好了天快亮了,明天还要上班呢,我们睡觉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