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魂断龙城《四十五》  

2012-10-16 11:20: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妍第二天应李梅之邀来到了一家宾馆的会议室听课,来听课的有50-60号人,男女老少兼有,讲课的老师正是李梅。李梅不慌不忙的走上讲台,沉着冷静地开始讲课,她循序渐进地把美容美发的知识娓娓到来。在前面的讲台摆放了一排某品牌的美容美发产品,李梅还把晓妍叫到讲台上做模特,李梅在她美丽的脸庞上展示按摩的手法和画眉技巧,她又用晓妍卷曲的头发来讲做头发的步骤。虽然李梅没有明确地告诉晓妍,但晓妍还是很快看明白了这是国外某直销商家的产品课,晓妍虽然对直销不感兴趣但她对美容美发的知识很感兴趣,她还对李梅能站在讲台上侃侃而谈深感好奇,这说明这个新兴行业的独到之处,它能给人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晓妍跟着李梅去了解直销以后,她不像好多人一样对这个行业的运营模式有强烈的抵触情绪,相反地她常常去和李梅一起去听不同老师讲的美容课。李梅和晓妍在美容美发方面有很好的基础再加上她们在这方面的用心探索和私下里的不断交流,大学毕业的晓妍有更好的悟性,她在很短的时间里也登上了这个直销课的讲台。她以系统的专业知识、她以良好表达能力、她以极佳的形象气质;她成为该直销产品美容美发课的金牌讲师,在这个圈子里成为小有名气的人物。

    晓妍和李梅都是该直销不错的讲师,但她们自己并不是好的直销员,尤其是自尊心强个性自理的晓妍感到自己不适合做这个行业,因为做直销成功的比例非常的地少,需要有死缠烂打、不屈不挠的顽强个性才能销售产品才能构建自己的团队,而晓妍和李梅都不具备这方面的特质,她们自己明确地看到了这一点,她们自认为做不了这个行业里坐轿子的人,但她们也不甘心做一个长期抬轿子的人,她们没有对这个行业寄予多大的希望。

    有一天李梅请晓妍一起吃饭,她说要和她分享一件高兴的事,并且要晓妍给她拿拿主意,她们说好了第二天中午在城南的“如一坊豆捞”见面。晓妍不知李梅葫芦里买的是卖的什么药,好朋友有什么事不好直说还要郑重其事地去饭店聊。晓妍现在有充足的时间去陪李梅,她想:自从孩子住了校,张绍峰又不方便常回家,其它的同学都在各自忙着自己的事情,晓妍她们单位的青年和团员都很少,团里的工作没有多少内容,后来单位把老干部的工作也一并给了晓妍分管,就那晓妍也感到没什么事情可做,李梅的出现让空虚的晓妍变得充实起来,毕竟她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她们常常往一块儿凑就成为一种必然!

    第二天中午她俩如约来到“如一坊豆捞”,她们找了二楼最里面角上一处安静的位置坐定,晓妍迫不及待地问李梅快告诉我你有什么喜事和我分享呢?李梅看看近处的两个桌子还空着,压低嗓音说:“老宫答应给我投资让我干点实事”,晓妍听不懂,她问李梅:“什么老公老母的给你投什么资,为什么要给你投资呢”!晓妍用一根指头指着嘴示意晓妍小声点,晓妍看她这般神秘感觉到一定有故事。她低声地对李梅说:你给我讲清楚点好不好,我怎么越听越糊涂呢?李梅用眼睛示意服务员在不好说,她说等一会我们边吃边聊吧。

    李梅连菜单都没看一眼,她就开始点菜,什么银汤锅、什么虾滑、什么菌拼、什么田园拼盘三下五除二就把菜给就点完了。晓妍奇怪地问:这里的菜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呢?看来你对这里的菜非常熟悉了,李梅说星期天经常来这里吃,晓妍想这家伙真能想得开,就她家段志斌挣的那两个死工资,能撑得住她这么折腾,想想自己老公年薪20来万,自己一年也去不了饭店几次,何况这里的消费也是中档以上呢!

    李梅开始给晓妍讲她和老宫的故事,那是从两年前开始的......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