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你的温柔我曾经不懂  

2013-12-18 09:29: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可诺丹婷》美容院(三墙路美特好的那家),我想就我上星期写的《温柔的陷阱》说一声抱歉。一个星期过去了你们给我做的那次免费按摩让我收益匪浅,所以我想说一声“你的温柔我曾经不懂”。
        说真的《可诺丹婷》尽管我们只是打过一次交道,我们那短短的两个小时的接触你们曾经让我感觉是一个温柔的陷阱,但我却对你们无法忘怀,还有那位叫“美凤”的美容师,因为在我的身上发生了一个奇迹,这是我自己没有想到的,也许也是你们没有想到的。自从上个星期一我动了恻隐之心为了给那位热情的小姑娘的一个面子,我误打误撞被邀请到了你们美容院,大概你们为了让我办美容卡吧,美容师“美风”给我做两个小时耐心的导入精油的按摩(至少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我现在想起来庆幸我当时告诉了美容师我的需求,那就是我有时有尿频的现象,我并没有寄托多少希望我只是随意说说而已。大概美容师“美凤”是用心给我做的按摩,没想到自从那天以后,我的感觉很好,在这慢慢冬夜我不再为半夜起来如厕感到烦恼了,我可以安稳地一觉睡到黎明起床。
         说真的我都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但的确有神奇的效果,我觉的现在很好了。因为我的问题解决了,我也没有理由去办你们的美容卡了,但我心里总感觉有些对不起你们。人常说:”受人点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这几天心里一直感觉不安,我不能做一个忘恩负义的人,受了人家的恩惠还去诋毁人家,这样我的良心上真的是过不去了。前几天我先把上次文章《温柔的陷阱》里的《可诺丹婷》这这几个字删掉了,首先不要因为我的文章影响了你们的名誉。可是前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拜求菩萨保佑,但自己却用了不很恭敬的香烛。梦醒时分我感到我内心深深的不安和矛盾。我想我近来最让自己感到愧疚的事就是自从那天在你们美容院按摩后我身体就有了一个慢慢的改善,我的心里也就开始打鼓了,我怎么可以这样去对待自己恩人呢?我的梦肯定是出于这个原因。为了让我的内心可以安宁,我还是把实情说出来,不然伤害了有恩于自己的人的同时我也无法原谅自己!
        亲爱的《可诺丹婷》美容院,亲爱的美容师“美凤”,谢谢你们了!现在你们对我来说那不是一个“温柔的陷阱”,而是“你的温柔我曾经不懂”。我要记住以后的生活中当我需要做美容、美体或者按摩之类的内容时,我一定会首选你们这家美容院和叫“美凤”的美容师。因为你们的温柔我已牢记在心,我有必要时一定会寻找回那份曾经的温柔!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