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在寒夜里逝去的青春  

2013-12-20 23:38: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一点一点走向深沉,月儿安静地挂在天边,远处高楼里的灯一盏盏地熄了。冷冷清清的马路上几乎看不到行人, 偶然见到几辆出租车还在不知疲倦的奔跑着,路灯闪动着惺忪的睡眼。屏息细听远处会传来了一声声犬叫声。青妤躺在床上,她翻来覆去不能入睡,她开始为武伟担心起来,他是不是喝醉了酒,路上不会有什么危险吧!他打麻将是不是被公安局抓起来了!他经常和那些男男女女的厮混在一起打麻将,有两个女人是寡妇和他们一起玩的两个男人关系暧昧,他常待在那个环境里会不会也跟他们一样乱来。她的心好乱也好痛,为了这个家、为了孩子,青妤和好朋友的来往都少了,除了上班就是一门心思扑在这个家里,不是买菜做饭,就是收拾家,带着孩子学习,或者在家照顾孩子,她觉得自己是属于这个家而不是属于自己。青妤一想到一起工作的同事倩玉,她老公对她的那个体贴真是没的挑剔,他工作非常努力在单位还是一个领导,他对孩子对家庭对工作的那份责任感都让人羡慕不已。青妤心理好不平衡呀!无论自己的出生、人品还是自身条件都不比倩玉差,为什么上天会给自己安排一个这样的丈夫?都怪自己太没眼光了,其他方面提不起来的就不说了,单单他对家庭对妻子对孩子没有一点责任感就让青妤伤心不已。
        滴答的时钟已经过了一点、两点。寒夜的风不时地吹一下紧关着的门发出一点响声,青妤总会错以为是武伟回来的开门声,但过后又是一片寂静。青妤的心就像翻滚着的开水,伤心、委屈和痛苦无遮拦地一起像她猛烈袭来:想想自己为了考职称,经常顾不上照顾尚小的孩子,她要他帮助自己带带孩子或者分担点家务,但他根本不会放到心里,他还是一门心思打他的麻将,家里的事情他总是不管不顾。刚刚借来准备还债的钱也让他给输光了!青妤问他打麻将真的就那么重要吗?难道比我考职称和孩子的安危都重要吗?他的回答是考那个干什么,不考不是照样过吗!青妤听了他的话真的是无语了,这样的丈夫还有什么话好说呢?青妤明白了什么叫“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了,这样的无眠之夜何时是个尽头?青妤心乱如麻,愤怒缠绕着她,自卑折磨着她、孤独和无助让她坐卧不安。她自哀自怜起来,自己的苦恼向谁叙述?美丽柔弱的的青妤最怕别人耻笑自己,她只剩下怒其不争哀己不幸的份了。
        深夜像一个恶魔扼住青妤让她无法呼吸,青妤再没有勇气继续忍受这样的折磨了,她要结束这一切,她庆幸自己的孩子这个晚上住在了姥姥家,自己已经了无牵挂了,她要摆脱不幸一了百了,她来到自己家四楼的窗口推开窗户把自己投入了无边的黑暗之中,一个年轻而美丽的生命就这样为一个不值得的人过早地结束了,留给人们太多的思考!
  评论这张
 
阅读(17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