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不一样的活法  

2014-02-10 21:3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年”是中国人最隆重最传统的节日,多少年来人们都年复一年地不厌其烦地过这个“年”。有时我们会感到过年很累,但仔细想一想老祖宗給我们留下的这个传统的节日还是非常有实际意义也是很有情调的!
     辛苦了一年的人们到了年底是该调整一下、总结一下、放松一下、团聚一下了。其实过年就像人生的驿站一样为下一站能够快马加鞭的行程做一个小小的停顿和修整,足可以看出这过年的意义了!
     每逢过年大家休闲自在的时候总喜欢聚在一起畅谈人生,于是有了亲戚朋友的聚会、有战友同乡的聚会、有同事同学的聚会等等。老同学的聚会更是别有一番情趣,大家好多是都是有些年未见面了,也许经过了20年、30年或者更长,想想当年那些满脸稚气的脸,峥嵘岁月的往事会在大家的共同回忆中浮现于眼前······
    我们马上要步入知天命之年了,想想30年前我们从同一间教室里走出,有了不同的单位、不同的生活、不同的人生。忆往昔,人生仿佛是一场戏,是不同的才能、不同的个性、不同的自身条件造就了不一样的活法。郎才女貌,有才的男人有貌的女人或有眼力的人活的会更好。哪些个锋芒毕露的女人、说话做事比较尖刻的女人或者比较冷漠的女人也就是传统意义上的女强人最容易导致一些别人看起来的遗憾结果—离婚。离婚的女人大多是比较强悍的,因为男人天生喜欢怜香惜玉,他们对于一个柔弱的妻子最多是不那么在意不那么喜欢但不至于轻易就抛弃;而大多数离婚的女人都有勇往直前、无所顾忌、绝不甘心平庸,她们容易冲出围城变成孜然一身!
    多数的女同学还是扮演着一个安于现状的小女人的,她们守着一份平淡一份安然过自己的小日子!找一个好老公是女人最大的幸福,老公的事业有多大女人的天空就有多高,所以说:“女人干的好不如嫁的好”!我们有两个女同学早就下了岗或者办了内退但跟着老公不是飞往巴厘岛就是飞往欧洲十国好不风光,好不令人羡慕呀!当然过得普普通通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只是在同一个城市、同一片蓝天下,普通的人也有千差万别的生活!一个女人要嫁的好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除了自己要有眼光,好男人对女人更挑剔,他们要求女人要有漂亮的脸蛋、要有姣好的身材、要有温柔的个性和善解人意的智慧!男人更会挑选女人呢,所以女人要找一个如意郎君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了!
    同学聚会时我看到了当年自己的梦中情人,当然只是一种暗恋了,他一定是不知道的,因为我未曾向谁表白过!今天看着他事业发达、风度翩翩我心里自嘲自己还是蛮有眼光的吗!看来大多数人都有过自己的暗恋对象,尤其那些优秀有魅力的男人会让几乎所有的女人想入非非了,曾经有四位女作家忆克林顿 “他的魅力有催眠效果”!她说“无论老幼、美丑,所有女性都感觉与克林顿亲切交谈,如沐春光,让你感觉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女人。”还有一个这样说“在与克林顿相遇的那一刻令她十分激动。克林顿的精辟演讲,温柔性感都令她难忘。”穆尼印象最深的是,“克林顿握着她的手不松开,那种感觉让她好像重回少女时代”!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