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如此脆弱,何必网恋  

2014-05-23 23:10: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网上看到一则报道: “男子网恋6年约见面  对女友长相失望当场跳楼”。人们不仅为他唏嘘惋惜:这位 菲律宾哥未免太悲催了!是呀,六年的相思、六年的苦恋,他怀着满腔热情和无限美好的憧憬去见他的梦中的情人——那位西施小姐;但当他看到眼前的这位妞和他想象的那个相片上的人相差甚远时,他大概是失望到了极点!于是他期待了六年的爱瞬间化作了泡影,他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于是他就从六楼纵身跳下结束了自己一定还很年轻的生命!多么可悲、可叹、可怜的人呀! 人们不仅要问:这样做值吗?如此脆弱,何必网恋!
     我国古代文学史上最早的一首长篇叙事诗《孔雀东南飞》中有这样的句子:君心如磐石,妾心如蒲草。磐石无转移,蒲草韧如丝"。是呀,古人都知道这样一个简单的道理:男人应该像石头一样坚强,女人应该像蒲草一样有韧性!其实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应该坚强而韧性,这是人应该拥有的最起码的能力,而脆弱的不堪一击是最应该摈弃的人性的弱点!
     我们应该学会面对生活中的种种不如意,即使遭遇失败也不轻言放弃,更不应该对生活气馁有不负责任的态度;百折不挠的精神才是最好的选择。我们应该学会遇事冷静、荣辱不惊的做人方式,荣耀怎么样,屈辱又怎么样,只要我们拥有积极的心态相信风雨之后会有彩虹,即使没有彩虹也会雨过天晴!
     生活磨练着我们,生活让我们学会坚强!网恋不是鲜花但也不是毒草,那位跳楼的年轻人告诉人们一个道理:如果脆弱切莫网恋!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