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寂寞女人心》前言  

2014-08-29 09:43: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天生是柔弱的,但又是极富韧性的;女人是社会的弱者,但又是生命的强者;女人的社会地位低,但她们有较强的生命力;女人容易消沉,但她们善于忍受;女人心灵敏感,但她们又追求完美;女人喜欢浪漫,但她们又很苛求;女人就是这样一些矛盾的软体动物,和女人相比男人却是一些简单的硬货了。
    女人天生想让人爱着,宠着,不管多大了也是喜欢使小性子,一哭二闹三上吊;女人有很强的虚荣心,她们喜欢被人注视、被人羡慕、赞赏的感觉;女人容易感到寂寞,所以才会有“女人的心天上云”的说法呢!
    现在我要讲的是生活中一些不同年龄、不同个性、不同生活经历的女人们心灵寂寞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