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夜幕下的精灵  

2015-07-07 18:16: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喜欢在星光下漫步,不管春夏秋冬;因为夜很美也很静,让我有一种超凡脱俗的自由感觉!
        每天晚饭后,我都喜欢出去走走,尤其是天气不很冷的日子。我不喜欢一直呆在家里和电视、电脑为伴,那样我的思绪就受到了禁锢,我的大脑不能自由的思考;因为无拘无束、信马由缰地置身在夜色里更能让自己没有阻拦地去畅想。
         疲倦的时候喜欢在夜色里换一换发僵的大脑,轻松的时候喜欢在星光下锻炼一下身体;高兴的时候喜欢在朦胧中跳一曲,忧愁的时候出神地望着远处的霓虹灯会想出一种应对的办法,是呀夜色中的散步更能化解我心中的郁结不快还能烙平我心中的伤痕!
        每次在夜晚出去散步的时候,看到倒头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老公,我总是喊他一起出去走走,这样可以不受电视和电脑的干扰安静地在一起说说话还可以锻炼锻炼身体,回家来都能睡个安神觉;可他总是无法拒绝电视对他的诱惑和懒惰对他缠绵,他无情地拒绝我的要求,无可奈何的我也就不做强求。我深深地懂得:强扭的瓜不甜呀,各自干喜欢的事更好!
        人有时候很不好理解别人的爱好,每当我夜晚散步归来,窝在沙发上里的他总有那么多的怪话,他说:“爱在夜晚出行的人不干好事,都是偷鸡摸狗、跑黑道儿的人;还有那些鸡呀鸭呀都是在夜色的笼罩下出击。”我也会狠狠地回击和挖苦他两句:“无知无识不懂健康的人就会养一身无用的肥肉,给身体带来无穷的隐患,不说自己没有健身的意识只会说出一些无聊的蠢话!”
         同一件事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观点,也许都有各自的道理!记得有这样的一句顺口溜:“男人四鬼,晚上下班回家的是穷鬼,晚上9点回家的是酒鬼,晚上12点回家的色鬼,凌晨四点回家的是赌鬼。”是的夜色是幽静而美丽了,夜色也是黑暗而恐怖的,夜色能给人带来心灵的宁静,同样在夜色的掩护下妖魔鬼怪和各种幽灵也会现行!
       小时候在农村居住,一到晚上最怕鬼,其实世界上也许本无鬼,正真的鬼在人们的心里。黑暗、落后  、偏僻和愚昧让夜变得恐怖!城市的夜色相对要美一些,美就美在有闪烁的霓虹灯和那车灯汇成的长龙。城市的夜色美就美在夏夜公园里夜文化的美景:那人流如织的散步的人群、铿锵有力的广场舞团队、欢快旋转的交谊舞会、委婉动听的小合唱队伍!夜的魅力还在不断发现,夜色可能会藏污纳垢,但让我们在夜色中一样正派做夜幕下美丽的精灵!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