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夏未央,情已了  

2015-08-21 10:40: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夜的风还在轻吹,只是多了些凉爽,
朦胧的夜色中,公园里的夜景依然迷人,
退去了酷暑侵扰的夜更显温馨浪漫,
各种形式的文化娱乐在夜幕下进行,
湖畔紫蓝色的柱灯倒影在湖水里,
在夜色中徜徉的我来到湖畔的舞场。

在靠湖的老地方我不见了你的身影,
你不再等待我的出现,
我们不曾有过约定,你没有义务等我,
在我外出的10多天里你有了新的舞伴,
我在舞池里搜索到你和她那年轻的身影,
我没有怨言,只是想问一声你好吗?


 “自古欢场无真爱,自作多情真蠢才,”
  舞场乃欢场的一种,这里没有真情,
  舞场乃是在歌舞中寻找欢乐的地方,
  舞场不是寻找爱情的场所,
  好多舞者说是为情为邂逅知己而来,
  我说是为舞为美而来!

  轻歌曼舞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同乐同醉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只是陶醉在轻柔的舞蹈里最美,
  仿佛是置身于《乱世佳人》那个盛大的舞会里,
  恍惚迷醉于《魂断蓝桥》那个贵族家的舞池里,
  只要能跳出韵味来并不介意同舞的是哪一位!

  我不赞称有固定的舞伴,
  诚然在一起跳久了会配合的更加默契,
  但日久生情也许会惹出一些情感的问题,
  人可以允许自己享受舞蹈的优美,
  但不能放纵自己情感的泛滥和出轨,
  自由自在但要主动约束自己是我做人的宗旨。

  夏未央,夜朦胧,
  朦胧中你、我、他一样美丽,
  我们来这里是要寻求一种迷蒙的境界,
  不必太在意你来我去,
  一场游戏,一场梦,
  舞场的相聚仿佛梦境般迷离。

  切莫相信舞场里的甜言蜜语,
  更不要相信舞场里会有真情真意,
  朦胧的意境最美,让人痴迷,
  轻歌曼舞中我于星星同醉,
  夏未央,情已了,那情只是本来就是不该有的自作多情!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