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无情的情人<一>  

2016-08-09 23:10:20|  分类: 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柳小雅不是一个扭捏作态的女人,她漂亮迷人,温婉而性感,对工作一下认真负责。这天一大早她就坐在办公桌前开始工作,一个中年男人走进了她的办公室,他中等个子,浓眉大眼的,看上去很精神。柳小雅抬头看见走进来的人是上级单位的领导丁磊,赶紧站起身来让座。
          “丁局长快请坐,今天早晨树上的喜鹊叫个不停,原来有贵客要登门了,领导怎么来微服私访了!”柳小雅调皮地和来人开着玩笑,并洗好一个漂亮的玻璃杯,倒了一杯热茶端到他面前。
          丁磊前两年刚提拔当了局长,以前是小雅上级单位的一个同行,因为业务的关系,每个月小雅都要往丁磊的单位也就是小雅的上级单位跑上几趟。虽然俩人不是业务上直接的上下级关系,但彼此经常碰面会打打招呼说说话。今天他来到小雅的办公室,小雅热情地让座,献茶并亲切地和他攀谈起来。
        小雅问道:“ 领导过来有事吧,你难得有时间来我们单位,现在我去了你们单位一般也遇不到你了!”
        来人幽默地调侃道:“是吧,咱们好久不见了,我过来看看你是不是长成大姑娘了!”
        小雅笑着回道: “哎,是大姑娘她妈了,咱们认识都10多年了,刚认识的时候我们都很年轻,这一晃就老了!”
           “ 你在我面前还敢说老,可小的呢,我记得你比我小5岁吧 ,现在也不多见你到我们单位了?“
            ”去呢,我的工作又没变还得继续跑,我一个月至少过去2次,送计划、送报表是免不了的。只是你当了领导进了局长室就难得见到你了!“小雅微笑着说道。
         “怎么就见不到呢,我就在隔壁的办公室,是你不想进去看我罢了。“丁磊笑嘻嘻地回道。
          小雅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她女儿今年要上初中,现在小升初的政策很不透明,走马灯似的变换着政策,说不清到底按什么标准上中学。一会按考试成绩入学,一会儿就近入学,一会儿又是网上摇号入学,真的是五迷三道搞得人云里雾里的。社会上流传的一种说法是,“小升初是在考家长,孩子能不能上好学校全看家长的本事。”面临小学毕业孩子的家长们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在到处想办法拉关系走后门,谁都想让自己的孩子上一所好中学!小雅最近为这事心烦意乱的没了主见,丈夫在这个方面也没什么关系。今天意外地遇见了丁局长小雅忽然想到要问问他!
         “丁局,我家姑娘今年小升初,我看好多孩子的家长都在找人活动,我想和你咨询一下怎么办好!”
          “你家姑娘那么大了!我现在没时间聊了,今天早晨我约了你们张主任商量事,以后我们再聊。”丁局说完起身要走,小雅前面带路送他到楼上张主任的办公室。
          张主任办公室的门虚掩着,大概正等着丁局长呢,她那张宽大的茶几上热腾腾的绿茶已经沏好,小雅觉得自己在这里也没什么必要了,就和两位领导打了一声招呼带上门离开了!
        眼看着女儿毕业考试的时间一天天临近,小雅终于忍不住了,她给丁局长的办公室拨通了电话,并在电话里问道:  “丁局,你哪天有时间,我想请你吃饭,我们坐下来聊一聊好吗?”
        "小雅,你那么客气干什么,我们多少年的交情了,还见外,我一般下午下了班都没事,有事你就过来吧!“话筒里传来了丁局干脆爽快的回答。
        小雅赶紧顺着话题问道:  “今天下午下班后行不行,就在你们单位附近的东泰花园酒家怎么呀!六点半我在酒店门口等你,说好了不见不散呀!”
        “你这个小雅真有意思,想说什么你就过来说好了,还去什么饭店搞那么复杂。“丁局说完放下了电话。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