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ingqingcao-gh 的博客

 
 
 

日志

 
 

爱情曾经来过  

2018-05-04 12:12: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谈情说爱仿佛是年轻人的专利,飘逸的清纯玉女和儒雅的靓丽帅哥让琼瑶的爱情小说风靡一时,倾倒了无数的少男少女。林青霞、秦汉、秦祥林这些爱情故事的主角深深留在那个年代年轻人的记忆里,对他们戏里戏外都充满了关注。20多年过去了每当提起起林青霞和秦汉的爱情故事总能激发人们对浪漫爱情的向往,让年过不惑的我们也掀开了一份浪漫的情怀!我禁不住又去观看了林青霞、秦汉、秦祥林演绎过的那些爱情电影《窗外》《我是一片云》《在水一方》《金盏花》《彩霞满天》等,重温这些电影那些主角都是那样的美,但总没有完美的结局,正因为这种辩证的美和缺憾给人总有意犹未尽的感觉。人世界的事情往往就是这样无法完美,缺憾是常态,而完美是可遇不可求的!
       爱情本身是美丽而神奇的,尤其在琼瑶笔下那些被美化了的爱情故事,那些金童玉女的浪漫情怀和绵绵情意不但倾倒了众多的观众而且也让那些演员本身沉迷在故事之中,不能明确分得清故事和现实的界限。难怪电影的主角林青霞、秦汉和秦祥林都一度为爱沉迷沦陷。秦祥林和秦汉都为了林青霞离婚,二秦也曾经都和林青霞牵手坠入爱河,其中一位仅仅和青霞有过短暂的婚姻,而另一位没有和她步入婚姻的殿堂。他们之间的是非曲直谁也说不清楚,他们是那样的般配令人羡慕,但最终却曲终人散!人们对他们曾经的轰轰烈烈爱过但没有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果充满了猜想和遗憾。多少年了人们总是想努力地探究为什么他们没有白头偕老呢!是的,也正是这份带有缺憾的爱情故事给人们留下了很多想象的空间,引起了人们无限的好奇心,这也许叫一种缺憾也不乏是一种美!
        一林二秦的形象气质实在是太完美了,他们演绎的琼瑶的小说改编的电影真的是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在故事,他们的行为举止都是那样温文尔雅妥帖得体,是理想化的美的化身,所以怎么能不叫人心驰神往呢!但现实生活却不是那么的简单,为了爱情要想冲破世俗观念和生活中错综复杂的社会关系的阻挠又谈何容易。世界上完美的东西是不存在的,万事万物的存在就是价值,凡事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也许缺憾本生就是一种美!
          名人的婚姻尚且不能尽如人意,普通人的婚姻又有几人能够那么理想。完美的爱情只是让人憧憬的美好故事!不过爱情确实是美好的,它曾经在我们的生活里出现过,曾经让我们心驰神往。但现实生活中爱情变成了吃喝拉撒睡和锅碗瓢盆的交响曲,少了几分浪漫多了几分繁琐。随着岁月的流失再美好的爱情也要走向平淡趋于生活化,但不管多大年龄,不管过了多少年我们曾经经历过的爱情总是无法忘怀的美好记忆!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